御年º

我都搞假面骑士了让让我吧

【龙龄】懵懂萌动(一发完)

瞎搞点。校园paro。

 

 

00. 

 

他在盯着他看。

 

01.

 

仲夏的夜晚是闷热的,十七八岁的少年下了晚自习出门的时候外面惊起一阵蝉鸣,从踏出的那一瞬间开始响,沿着栽种满满香樟树的街道一路延伸过去,吵得人脑子里一阵嗡响。

 

张九龄一巴掌拍上惊起这些蝉鸣的罪魁祸首张九南背上,把人拍得一个踉跄,恶狠狠回头:“你干嘛?”

 

“吵死了,闹这些东西干嘛,吵死了。”张九龄不耐烦地捂了捂耳朵,一回头看见王九龙从教室里面收了东西出来,刚张了嘴打算喊人,想问明天打不打篮球。

 

下一秒被张九南搂了肩膀拉过去:“晚上有安排不?”

 

“你想干嘛?”张九龄头凑过去。

 

明天是周末,紧绷了一周的神经也放松下来,大家打打闹闹地,回宿舍的路上都是一路吵闹声。

 

“有好东西给看呗。”张九南撞了一把张九龄的肩膀,脸上的表情是藏不住的心思,“晚上宿舍一起看嘛。”

 

“我就不了吧。”张九龄笑笑,“我不爱看那些恐怖片,大晚上的,瘆得慌。”

 

“诶,不是鬼片……”张九南又凑近了一点,附在人耳朵边上说话。

 

张九龄觉得怪痒痒的,头往后偏了偏:“那是啥啊?”

 

“到时候再说咯!”张九南丢下这句话就往前面跑过去,追上另外几个舍友,又继续跟人勾肩搭背去了。

 

张九龄没高兴跟着人凑一堆去,这人堆里扎久了,又是大热天的,多少都是一股子汗味儿,不好闻。他轻微洁癖,受不了这些东西。他自己在后面慢慢走着,眼睛东看西看,看看花看看草,再一回头看见王九龙正走在他后面,他身边没什么人。

 

“你舍友呢?”张九龄放慢了步子走到王九龙旁边去,“没一起?”

 

王九龙往前方努努嘴,“这不在前面呢嘛。估计和张九南讨论今天晚上的好东西呢。”他说这话的时候还带了点笑意。

 

“我靠,我就知道这小子不只拉了我一个人。”张九龄鼓了鼓腮帮子,“算了,他也拉你了吗?”

 

王九龙点点头。

 

“你去吗?”

 

“去啊,为什么不去?”王九龙反问,“难不成他们在宿舍里看电影,我在宿舍里写作业吗?更何况前天刚考完试,也没留什么作业。”

 

“也对。”张九龄附和,“算了,人多热闹。”

 

宿舍是四人间,除了王九龙和张九龄还有四五个其他宿舍来的人,一行人兴冲冲地搬了凳子坐在那边。张九龄在澡堂里洗完澡回宿舍的时候宿舍里没开灯,黑黢黢的一片,唯一的光源是宿舍中央的的桌子上摆着的那台笔记本电脑。

 

“这嘛呢,不开灯的。”

 

张九龄伸手打算开灯,那边坐着的张九南转过头来制止:“别开灯,开了灯没那氛围。”

 

张九龄满头雾水,被张九南拉到前面座位坐着去,有三三两两的同学开始问起来,“这怎么这么慢啊?”

 

“好东西不着急嘛,解压呢。”张九南倒是慢悠悠地喝了一杯水,“我也没看过这个,据说网上都说好。而且人还没来齐呢……”

 

话音没落王九龙就推开了宿舍的门,张九龄回头看过去的时候看见王九龙站在那边,脖子上挂了一条毛巾。

 

“快关门关门。”张九南急冲冲地喊。

 

王九龙关了门,从自己那边拉了凳子放在后面坐着,那边电脑文件解压完毕,影片的开头已经响起声音来了。张九龄转过头去,看见荧幕上一男一女坐在沙发上谈话。

 

话说的是日语,张九龄听不懂,但好像所有人都没有提醒没有字幕的意思,只能硬着头皮往下看。再往下银幕里两个人抱着亲吻了起来,画面再转两下,那女人的衣服差不多都已经没了。

 

就算是再迟钝也该懂这“好东西”究竟是个什么玩意儿了。张九龄用手肘戳戳张九南的手臂:“这就是你说的……”

 

“对啊,你别说,这妞儿真带劲嘿。长得漂亮身材也好,还叫得好听。”张九南一边回答一边发出啧啧的声音。

 

影片里的内容越来越火辣,赤条条的两个人拥吻纠缠在一起,从沙发上又到地毯上又滚落到床上,女主人公似乎相当卖力的演出,一声比一声高亢。青春期的男孩子血气方刚,有反应是正常的事情,身边男孩子们的呼吸声有些重起来,好东西却是就是好东西。

 

张九龄却慌了神,他对这影片没半点反应,里面女主人公再怎么卖力他都无动于衷,这让他越发惴惴不安,他恍然间明白自己好像对男女情爱接触甚少,从小到大身边接触的女孩寥寥,更遑论恋爱与亲吻。

 

惶恐爬上心头,随之而来的还有紧张感和从后背起的针扎一样的痛感,他在害怕,害怕别人发现他与其他人的不一样之处,也害怕自己的格格不入。

 

他没来由的想到王九龙,他满脑子在想王九龙也会和身边的男孩子们一样吗?会一样因为影片中卖力的女主角而呼吸变得粗重,会一样因此而红了脸起了反应,会一样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自我安慰吗?

 

他就像是被什么控制住了一样,仓促地回头看了一眼,看见忽明忽暗的灯光下王九龙正坐在远处,那双漂亮的桃花眼里没带着多少情欲,正定定地看着他。

 

张九龄突然后悔了。他腾得一下站起身,这一下吓了旁边许多人的一跳,张九南拍拍他的大腿,“干嘛呢?快坐下。”

 

“我…我我不看了。”张九龄满脑子都是王九龙看他的那种眼神,说不出来的滋味,“我出去上个厕所。”

 

他头也没回地走了出去。

 

“这人害羞呢。”张九南笑道,“来来来啊我们继续看。”

 

王九龙也站起身来,张九南手一抖把影片暂停了,“王九龙你又干嘛呢?”

 

“我也要上个厕所。你们继续看吧。”王九龙说这话的时候波澜不惊的,转身推了门出去。

 

张九南“啧”了一声,没再说什么,在其他人的催促下继续点开了播放键,声音再度响起来,一群少年盯着电脑屏幕目不转睛。

 

02.

 

张九龄出来的时候才感觉舒服一点,他靠在洗手台那边洗了个脸,让脸上的燥热退却一点,然后靠在洗手池那边长舒了一口气。王九龙从门口进来,看见张九龄站在那边的样子。

 

“你怎么来了?”张九龄问。

 

“允许你上厕所不允许我上厕所啊?”王九龙从头到脚看了一遍张九龄。

 

“没有,你上吧。”张九龄没走,他看见王九龙就想起那个眼神。

 

王九龙背对着张九龄对着池子解开裤子,水声没多久传过来,震得张九龄头皮发麻。王九龙一边上厕所一边开口:“你刚才……”

  

“我刚才怎么了?”张九龄自己都没注意到他的声音里带了一点颤抖。他压了压自己的嗓子,决定先发制人:“你刚才为什么要看着我?”

 

“那你刚才为什么要回头?”王九龙上完厕所拉好裤子走到洗手池旁边来洗手,脸偏过去定定地看向张九龄,“为什么回头看我?”

 

“我没有……”张九龄下意识否定。

 

“你没有吗?”王九龙甩了甩手,又重复一遍,“你没有吗?”

 

他凑近了问已经慌了神的张九龄。张九龄的精神堤坝已经出现裂口,他再凑近一点就能亲吻张九龄因为慌张而微微张开的淡色唇瓣。

 

“你在害怕什么?”

 

“我没害怕。”

 

“但你在发抖。”王九龙轻轻道。

 

刷过牙之后薄荷味的清新味道喷洒在脸上,张九龄的鼻子皱了皱,别过脸去。他莫名其妙的没有勇气看王九龙的眼睛。

 

是因为太好看吗?不见得。只是因为太熟悉,从小到大一起长起来的人再也不是那个会跟在他屁股后面跑叫他“老大”的白胖小子,少年人以惊人的速度抽条成长,长出一张漂亮脸蛋的同时一下子比他高了半个头,压迫性的身高凑过来的一刹那连气都难以喘匀。

 

也因为太熟悉,再看到那个陌生的,带着侵略性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他看的时候,张九龄才会比之前更加慌张。他在那一瞬间认清楚自己对王九龙好像目的不纯,成长过程中不知道是哪一个环节出了差错,少年懵懂的感情开始萌动起来,看人的眼神开始掺入不明不白的感情。

 

“我对那个……没感觉,你信吗?”张九龄的声音有点颤抖,“我感觉我是个废人。”

 

王九龙低头往下一看,挑了挑眉:“你确定?”

 

“我……操。”张九龄捂住了脸转过身去靠着洗手台。

 

“要我帮你吗?”王九龙笑着问。

 

“不要,你……你出去。”张九龄结结巴巴,“我自己缓一会儿就行。”

 

王九龙点点头就往门口处走。

 

“那个……你等等。”张九龄盯着洗手池看,“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

  

“什么问题?”

 

“你为什么会盯着我看啊?就刚刚。”

  

“因为……”王九龙停顿了一下,似乎在寻找什么合适的词汇去形容这种复杂的情绪,但最终还是妥协了。

 

03.

 

“因为喜欢你啊。”

 

张九龄感觉自己的心脏停跳了一拍一样。王九龙却好像没事人一样走了出去,留下张九龄一个人站在原地,他定定地站在那边发呆,心跳却越来越快。

 

end.


梗来自互联网,从空间拿的。 

停在这是因为写不动了,也不知道写什么了,就这样吧。

给点热度评论吧孩子复健不容易。


评论(35)

热度(8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