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年º

我都搞假面骑士了让让我吧

【龙龄】过敏源02

ABO非典型男团,设定全部瞎编请勿当真。

乌龙茶味王九龙与橘子味张九龄。

 

 

第二章

 

 

“九龄你没事吧?” 

 

江琛大老远就看见张九龄白了一张脸走在前面,后面跟着黑着脸的王九龙。这两人肤色和这脸色是截然相反,放在平时几个人估计可以笑一通,但现在也不是笑的时候。

 

他走过去想要扶住张九龄,把人扶到椅子上坐下之后转头过去问王九龙:“他没事吧?”

 

“没事。估计是因为太过劳累导致发丶情丶期提前来了。”王九龙有点烦躁,他每想过自己的信息素会被一个人这样的排斥。先前做过坚定,他也不是什么劣质Alpha,甚至算得上是比较顶尖的,张九龄居然可以这么排斥。

 

“那你……”

 

“我没对他做什么!”

 

江琛也不再说什么。王九龙这两年一直都是自己住在外边,只有集体活动和练习的时候才会和大家聚在一起,虽然里面张九龄和张云雷还有柯徽都是有着独立宿舍的,但是也只是仅限于他们是Omega,就算现在不再局限于性别发展,与Alpha一天到晚的接触多少都会被某些头脑不清醒的人诟病。

 

张九龄的脖子上被贴了一块屏蔽贴,江琛查看了一下之后发现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作为Beta,他也闻不见什么信息素,看着王九龙莫名烦躁的样子忍不住凑过去问:“你是不是那个什么……易感期啊?”

 

“没有。”王九龙哑了火,不再理江琛。

 

江琛摸了摸鼻子也不说话。探了探张九龄的体温发现稍微有点高,估摸着真的是发丶情期快来的预兆,从包里抽出来一个速冻冰袋,又怕太冰就用毛巾裹着帮张九龄进行物理降温。

 

经纪人Fiona过了半小时之后蹬着她那恨天高的高跟鞋走过来,细细的高跟走一步颤颤巍巍的。王九龙抬眼看了她一眼不说话,那边张九龄也已经醒的差不多了,剩下几个人也都迷迷糊糊的醒过来。

 

他们几个其实并不喜欢Fiona。

  

要说两年前其实还算比较好,但是现在接触两年了也看得出Fiona是个势利眼,他们几个过气之前还小心翼翼捧着他们,等他们过气之后几乎就是冷眼对待,基本不给他们什么好资源。

 

最常挂在嘴上的一句话是“做艺人得自己努力,自己不努力经纪人再厉害也没有用”。总之就是做得好了就是经纪人厉害,做的不好了就是他们不努力。她怎么也摘不出错处。

 

“她这样我怕她下一秒就倒了。”陆思允心直口快,但也很小声的对着郭霄汉这么说着。

 

“这么娇气呢?不就在机场多待了一小时吗,怎么都热成需要用物理降温了?”Fiona看见江琛在用冰袋给张九龄捂脑袋,嘴巴张了张吐出来这句话。

 

王九龙在那边就算是冷眼看着也恨不得给Fiona一拳。

 

“姐,九龄他身体有点不舒服。”江琛倒是好脾气,对着这话还能笑得出来。

 

Fiona还想说些什么。

 

张九龄皱了眉,把那袋冰袋扔进机场里的垃圾桶里,站到Fiona面前:“这下满意了?”

  

“你们等会儿收拾一下准备登机。在机场睡的七荤八素的,一点都不注意形象,怎么当偶像呢。”Fiona直接没理张九龄的话,转头终于说起来正事儿。

 

张九龄头疼不想理Fiona,旁边的江琛拍了拍他的肩膀,又转头喊王九龙,“你过来要么扶着点张九龄,要么帮我拿包。”

 

“琛哥,我自己能走。”

 

王九龙耸了耸肩膀,上前帮江琛把他一直带着的那个大包给背上,然后大步往前走。

  

从录制地点到公司给他们安排的宿舍坐飞机也得飞个两个小时,张九龄本来就不太舒服,坐完飞机下来整个人就是强撑着的状态。王九龙在最后下来,眼看着张九龄越走越慢到最后几乎停下来,就觉得不对劲。

 

“你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王九龙走近了过去,却又不敢太靠近,怕张九龄又跟之前那样和他靠的太近会难受。

 

毕竟就算是有屏蔽贴和阻断喷雾,Alpha对于即将进入发丶情丶期的Omega的影响也还是会存在。

  

“我不要。”张九龄的声音闷在口罩里。这是刚才江琛在下飞机的时候给他的。到了中午这个点儿机场里面的人也变得多起来,难免有些人不爱贴屏蔽贴和喷阻断喷雾的,所以还是戴个口罩,多多少少能挡住一点。

 

“那你就走快一点。”王九龙伸手抓住张九龄的手臂,稍微带了点劲儿,却又不敢太用劲,虚拢着把张九龄往前带了带,让他借着点劲好往前面走。

 

“你体温太高了。”

 

“回去打一针抑制剂就好了。”张九龄的眼睛微微下垂,他闻不见旁边拉着他走的人的味道,只能感受到他还带着薄汗的微凉手指。

 

如果除去掉之前的那些偏见,还有王九龙身上让他感觉分外不适的信息素味道,也许他们能成为很好的朋友,至少是他和郭霄汉这样的好兄弟。

 

张九龄和王九龙是最后两个到达公司派来的车的。一辆破旧的小面包车塞了七个人进去,七个人里面唯一一个有驾照的陆思允负责开车,张九龄身体不舒服就单独坐在副驾驶,第二排两个单座给了张云雷和柯徽,剩下后面两个Alpha和一个beta挤一挤。王九龙因为长手长脚就独坐C位。

 

“琛哥你还有屏蔽贴吗?”张云雷转头过来,“我闻见我信息素的味道了,估计是因为九龄快到时间,我也被勾起来了。”

 

江琛从包里掏出来两张屏蔽贴递给张云雷和柯徽,“我感觉我就跟你们的老妈子似的,一天天的。”

 

“方才我和王九龙没来的时候Fiona有说什么吗?”

 

“她没说什么,就说我们工作结束了,这两天回去好好休息了。”

 

“说实话,如果放在别的团出新歌或者迷你专,恨不得天天飞来飞去到处参加打歌舞台。”郭霄汉看着窗外的不断变换的景色,“她倒好,只给我们安排这样一个舞台就结束了。没资源没曝光率,想红都难。”

  

“你们这话在我们几个人这边说说也就算了,别传到Fiona耳朵里,不然她更给咱几个穿小鞋。”江琛叹了口气,“阿允,前面医院停一下车。”

 

“干嘛啊琛哥。”陆思允在前面问了一句。

 

“带九龄去医院查一下身体,他这次发丶情丶期看上去太难受了,我怕普通抑制剂对他没什么用。”

 

“琛哥,我没事儿。”张九龄的声音有点杀鸭,“这次不去了吧,这么久没睡觉了我就想回去睡个觉,要是再难受我就继续叫你。”

 

江琛沉默了一会儿,“那你难受记得喊我,或者喊谁都行,大家都是兄弟,别硬撑着。”

 

“行。”张九龄的声音依旧闷在口罩后面。

  

王九龙没住公司的宿舍,他在外面直接给自己租了一个小公寓楼,陆思允就开车先把王九龙送到他的住处去。王九龙下车的时候张九龄看都没看一眼,他现在整个人昏昏沉沉的只想早点回去打个抑制剂然后睡觉,什么分别时候的兄弟情深这种只是表面样子,其他几个人乐意做王九龙还不一定乐得接受。

  

拐个弯儿到了公司给安排的宿舍区。德云娱乐对艺人待遇其实还算不错的,就算WOLK住的是最不好的宿舍,也是有四个小房间,他们三人一间住进去正好一人一个小房间再分出来一个练习室,里面堆满了各种乐器。

 

几个人一回去就洗个澡闷头大睡,张云雷从医药箱里找出来抑制剂给张九龄送过去,“要我帮你吗?”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张云雷关了门出去,他能闻见卧室里面的橘子香气变得越来越浓郁起来,甚至有一点微微发苦的味道。同为Omega不能久待,不然被迫发丶情就会变得很尴尬。

 

张九龄其实是最怕疼的,他顺了半天气才慢慢的开了抑制剂往自己手臂上扎。现在抑制剂技术已经逐渐发展成熟,基本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张九龄每次打完也只是觉得困,打完直接闷了头就睡。

 

睡到醒过来的时候,对面屋的柯徽也是刚醒的样子,看见张九龄的时候还有点惊讶,“你醒了?”

  

张九龄点点头。

 

“饿了吧,辫儿哥刚跟我说了他点了外卖,等会儿我下楼去拿,你身体还好吗?”

 

张九龄扭了扭脖子,感觉没什么不适:“好像没事儿了。”

 

正说这话,那边张云雷就开了门进来,“我还说呢九龄你还不醒,还以为又不舒服瞒着我们几个了。大家都快一天没吃东西了,我点了点小米粥和包子,比较清淡一点,你们等会儿洗漱完吃了吧。”

 

张九龄也确实饿的很,再不吃估计就真的要前胸贴后背。三个人几乎是狼吞虎咽的吃着东西,吃到一半的时候门被哐哐哐的敲,恨不得要把门凿穿一样。

 

张云雷走过去开了门,看见陆思允站在门口,“啊你们醒了啊,我还以为你们没醒呢。”

 

“啥事儿啊?”柯徽嘴里的一口包子刚咽下去,“来吃点?”

 

“不了。”陆思允嘴上这么说着,还是接过来一个包子一边吃一边说,“琛哥说Fiona喊我们几个去公司一趟,说有高层要开会,神神秘秘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事儿,你们等会儿洗洗脸换个衣服整理一下,等会儿公司派人来接我们几个。”

 

tbc.

 

江琛大概是个多啦A梦,他的包里啥都有。

还是五百吧,五百到了就明天见。

评论(50)

热度(16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