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年º

我都搞假面骑士了让让我吧

【龙龄】非典型恋爱宝典01


小奶狗王九龙与学长张九龄的恋爱故事。
故事有参考微博(空间)的一个故事,加了亿点细节。
微提及九辫。

(希望存活)




第一章 同学我见你有点眼熟


九月份的天踩着夏日的末尾,后头牵了一只秋老虎气势汹汹的赶过来,热浪比前一阵子的所谓酷暑都来的更加汹涌,几乎要把叶片都晒到发黑。张九龄坐在一片树荫底下,人怏怏儿的跟头顶上那枝丫上头被太阳晒蔫儿的叶子一样,整个人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他们这批学长作为去年的优秀学生干部,特地被委派过来安了一个迎新生的任务,于是从早上八点校门一开,到现在下午四点,只有他的亲亲小女友过来给他送了午餐,还嘘寒问暖的了一阵子。

一旁同样蔫了的另一片叶子杨九郎脸都被晒红了,看着张九龄喜滋滋的喝着小女友沈潇潇给送过来的珍珠奶茶,满心不情愿的开了一瓶矿泉水。喝到嘴里确实酸的,心里酸嘴上也跟着酸。

“这有女朋友的人就是不一样啊,整天浓情蜜意的,恨不能一天二十四个小时二十五个小时都在一起。”

“你少在那阴阳怪气的。”张九龄用手肘给了杨九郎一个肘击,“你要羡慕你就在你那一大堆追求者里挑一个呗。”

“爷有喜欢的人了。”杨九郎一说就笑,一笑起来眼睛就没了,“等我追到他,我天天在你俩面前秀恩爱。”

“啧,净这个净这个。”张九龄说,“你看看还有几个人没到,今天等了好久啊累死了。”

“你还累,你不就坐在这给人发东西,跑腿的路不都是我嘛!”杨九郎抽出来花名册,一个个指着,“还有十来个人没来,现在才下午三点多,不是说到五点半才截止吗?”

“对对对,正在赶来的路上……”张九龄又趴在桌子上玩手机,“你充电宝还有电没有,借我一下,我手机要没电了。”

杨九郎从桌肚里掏出来一个充电宝,“估计没剩多少了,你悠着点用。”

充上电继续趴在那边无所事事,期间又来了几个人,张九龄让杨九郎坐在那边发东西,自己领着人去领一些物资和把校园逛一圈。

走了两圈回来腿都要断了,张九龄又趴在那边开始玩手机,休息了一茬的杨九郎也正好迎来了两个新的大一学弟,领着人走了。

那边突然传过来一阵骚动。几乎都能听见周边的女孩子们倒吸冷气的声音,张九龄不是没见过大场面的人,但到底无聊,抬了眼过去,就看见一个男生从车上下来,带了两个行李箱。穿的就是普通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但是整个人挺拔高大,算是模特身材。

长的也好看,浓眉大眼的,还白,站在那就跟北海公园的白塔一样又高又白,整个人放在那就是一打光板,反了光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哪个剧组跑出来的大明星。

女孩子就爱这种奶狗长相,一个个看见就开始尖叫。张九龄倒是没什么感受,反正人长的好看多多少少也是赏心悦目的,总比长的太挫伤眼睛来得妙。
  
那座白塔张望了一圈,然后径直往张九龄这块儿走过来。他似乎习惯了那些目光,所以并没有什么太多感触。

张九龄估摸着他是这个班的,立马从桌子上爬起来坐端正了,然后抬头一看。

好家伙,没想到这么高的,估摸着还要比他高半个头还多。自己都一米八了,这家伙不得一米九往上窜。

“姓名?”还是得公事公办的。不过这是今天最后一个了,估计好看的都是得压轴的。

“王九龙。”那塔笑了一下,“抱歉啊没想到高速上那么堵的,不然早就到了。”

张九龄从桌上翻出来一堆资料,然后对比着名字和宿舍找出来钥匙和校园卡递给王九龙。转头看见杨九郎从不远处走过来,累的气喘吁吁。

“回来了?正好今天最后一个,你带他去宿舍吧。”张九龄站起来轻轻踢了一脚杨九郎。

杨九郎立马瘫到椅子上,摆摆手,“不了不了,我估计脚底板都磨出水泡来了,你带着吧。我在这收拾收拾东西等会儿搬到教室去了。”

王九龙倒是脾气好,被人当个皮球一样踢来踢去倒也不生气,眼睛转了一圈还是回到张九龄身上,“那学长我们走吧。”

倒是挺乖。

张九龄抬头看了一眼王九龙,然后走到前面去,“跟好了,我带你逛一圈儿去。”

带着人走了一圈,顺便帮人把校园的电话卡和网页办好了,就等上门装网线。最后才去的宿舍。王九龙的宿舍在三号楼的位置。

“挺巧的,我就在你隔壁一号楼。”张九龄拍了拍王九龙的肩膀。

这学校安排的宿舍楼单数楼都是男生,双数楼是女生宿舍,平时两边隔起来不会让人轻易进入,门禁在晚上十一点的样子,反正管理还是比较严格的。

“那我以后能去找学长玩吗?”王九龙问。

“能啊。”张九龄笑了笑,“你一个人来学校也没什么家人跟着就比较新奇了,基本上来上学的都是起码两个人跟着。”

张九龄竖起来两根手指晃了晃,转眼看到手上戴着的手表上的时间,“都四点多了,收拾收拾,回头晚上七点记得去教室开班会啊。你们宿舍都是一个班的,回头搭个伴儿一起过去就行。”

“好,那学长再见。”王九龙摆摆手,起身把人送到门外面去。

“嗐,这还送啥啊,过个小路就是我宿舍了,晚上再见啊。”张九龄也摆摆手,走的潇洒,甚至带了一股风。

他裤兜里的手机开始振动起来,怕不是沈潇潇喊着要吃完饭了。那臭丫头一天天的没啥事儿干,不是在房间里打游戏就是拉着小姐妹一起唠嗑,三餐都得缠着他一起吃。

也亏得张九龄愿意包容那点小脾气。他一直觉得喜欢一个人和她谈恋爱就是一个互相包容的过程,更何况沈潇潇其实没什么不好的地方。漂亮聪明活泼开朗,在班上当个文艺委员也是一把好手,今年还刚晋升了文艺部的部长。

王九龙目送着人出去,转头碰见一个从走廊那头走过来的一个男孩子,长的不太好说,反正不丑,随便打理一下估计也是帅哥级别的人物。

“诶兄弟,你是不是我们宿舍没来的那个啊?刚看啥呢,送女朋友出去啊?”这人不说话还好,一说话就是一股子欠欠儿的味道,但也不能说讨厌,但是距离一下子就拉进了不少。

“那哪儿能啊,才来学校的哪里来的女朋友。”王九龙笑起来,“送学长出去呢,刚他把我送宿舍来然后坐了一会儿。” 
  
“行啊行,你要不要帮忙整理一下啊,我看你也没有家里人跟过来,以后都是兄弟了,兄弟几个帮你呗。”

“不用了不用了,我东西不多,回头整理几下就行了。”王九龙凑过去,“话说你知道那个学长叫什么吗?”

“那你问对人了,我来这儿半天算是把这个学校摸透了。那个学长叫张九龄,男,20岁。去年以全级第一的成绩靠进来的,然后上台发言老帅了,考试好像也基本都是全年级第一吧。反正有对象了,估计那么多漂亮妹子都没机会咯……不过人对象也挺漂亮的,算是郎才女貌了。”

男生忽然一拍脑袋,“你瞧瞧我这记性,都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张九南,性别男,爱好女。”

张九南伸出来一只手,王九龙握住晃了两下,“我叫王九龙。”

“别整这些虚头巴脑的了,搞得跟哪国领导人接见似的郑重。”张九南显然是个自来熟的,认识没几分钟就跟人勾肩搭背的,“话说兄弟你刚来还没吃呢吧,等会儿估计一堆人吃饭,我们俩先去食堂吃了吧,那两人也已经去吃饭了。”

王九龙笑了笑,“谢了,那我行李等会儿再回来收拾吧,先去吃饭。”

学校的饭菜看起来是相当不错的,王九龙当初在一大堆学校里挑挑拣拣挑了这所无非就是食堂比较有名。这里的食堂阿姨倒也不怎么手抖,至少点了两个菜都实打实的给了,估计是看新生不想让他们留个不太好的印象。

临近傍晚,人已经慢慢的多起来了,王九龙端了个盘子跟着张九南到处走,好不容易看见一桌人走了,张九南就直接把盘子往那边一放。王九龙慢悠悠的走过去,刚把盘子放下来就听见身后面传来一声。

“嘿,还真巧啊。”

熟悉的有点沙哑的烟嗓,王九龙转头一看,看见张九龄咧了嘴笑,那口牙不算很齐,两颗小虎牙俏皮的往外溢出来一点。
  
“太巧了,学长好。”张九南倒是抢先发了话,又用手杵了杵王九龙,低声说,“你看他对面的就是沈潇潇,超级大美女!”

那边沈潇潇凑过去问张九龄,张九龄低声不知道说了什么,估计是在解释他们的关系问题。沈潇潇也转过头来看了一眼。

“学姐好。”这次倒是王九龙先问好了。

确实漂亮,鹅蛋脸黑长直,那双眼睛又大又黑跟紫葡萄似的。但是王九龙没什么太大感觉,就觉得长的漂亮,要论喜欢程度,坐在他对面的张九龄更合一点。

张九龄和沈潇潇来的比他们早一点,这时候也吃的差不多了端了盘子准备离开。临走的时候张九龄跟王九龙打了一声招呼,王九龙便又盯着人的背影盯了几秒。

“喂兄弟,你收收你的眼睛。”张九南早就把碗里吃的给解决了大半,“我知道人家沈潇潇长的漂亮,你也不至于这么盯着人看啊,眼睛都给黏到人身上去了。”

王九龙低了头笑了笑,却也没反驳什么。

tbc.
 

450热度解锁下一章,这个写的还挺顺的(目前)


评论(81)

热度(1526)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